暮森-dusk

一起来磕乔啊!!!我是杂食人
叫我森森或暮森就好。
我想吃哨向饭啊啊啊啊啊

【叶乔】向哨+无法触碰的掌心pa


“一帆,把你的手给我,告诉我你在担心什么。”


以下是脑洞大纲

s级向导叶修从战场上撤下后,被委任照顾狂躁的哨兵乔一帆,成为了他的指导员。乔一帆是他两个月前在战场上见到的普通人,然而被收容之后,乔一帆迅速觉醒成为了哨兵。

乔一帆虽然具有巨大的潜力成为s级哨兵,但是他对于向导攻击性很高,精神力水平也一直在浮动,精神体也一直未出现。更糟糕的是,乔一帆还失忆了,且身份疑点重重,收容所里其他向导对他束手无策。

乔一帆对于治疗非常的抗拒,面对各种针剂和器械,他总会狂躁起来。由于他的潜力,收容所不会轻易舍弃,于是,收容所决定先对他进行心理治疗。


叶修的风趣与包容,让一帆渐渐放下戒心;当叶修外出找线索帮助一帆恢复记忆的时候,也频频牵动着一帆的心。作为军人,叶修总会带着伤来见他,隔着玻璃,乔一帆并不能触碰到叶修,日复一日里,他只能治疗和等待与叶修的见面。叶修却依靠向导的能力,对一帆的各种小情绪知根知底。

而叶修也渐渐被一帆所吸引。失去记忆的一帆像一张白纸,温柔而单纯,并不知道叶修斗神称号的他,也在包容着叶修的负面情绪。同时,为了叶修,为了有一天能够成为与他相称的人,一帆也在咬牙坚持治疗的痛苦。面对他的坚持,他的真心,叶修又怎会视而不见。


后来,叶修遇见了乔一帆的“哥哥”和“姐姐”——乔一帆是敌国人工觉醒的哨兵实验体,此前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却也没能成功觉醒。在他之前,敌国唯二成功人工觉醒的实验体均为向导,也就是他的哥哥和姐姐。为了一帆和后来的实验体不再遭受痛苦,他们利用向导的能力,破坏了实验室得以逃出,最后在战场上失散。


找回记忆的乔一帆终于稳定下来不再狂躁,精神体也终于出现了。但此时,他因为敌国的身份,却遭到本国的监禁。为了清白,乔一帆被派去作为间谍回到敌国,为了保持联系和防止策反,一帆与叶修精神结合。数年后,战争终于结束,一帆也顺利回到叶修身边,二人就此结合。

评论(1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森-dus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