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森-dusk

究极杂食。
叫我森森或暮森就好。

【整理】乔一帆相关哨向/向哨 图文整理


个人心目中au喜好度top1,奈何粮实在太少,自己整理了一下

顺序为完结优先,乔相关度优先
【邱乔】星辰骑士by寒山一带伤心碧
已完结。


【乔王】眉心刻着宇宙 by我打我酱油

已完结。


【乔王】那个哨兵 by一碗炸酱面
已完结。


【乔高】黄昏与黎明by一木南枝 

一发完


【高乔】藤太太的图三则!我流苏高很OOC,慎点吧哨向·狂躁 以及哨向·安抚


【王乔】狼毒by昆卡

已完结,私信问过太太,她的全平台的王乔文都删掉了,也没有存档了(叹气&摊手)。


【小论文】叶王高乔大四角 


【叶乔】所向之光by茶子

坑。


【王乔】小小by嘤嘤南韵 


【邱乔】猩红by月亮出逃之夜

坑。


【邱非中心】赫赫如翼by江潭落月

坑。


【乔莫】劣质互补 by流芳

已经挂了不少,胜在出过本,可以看看某海鲜市场能不能收到  


【乔莫】莫允帆心 


【全员向】灵犀by 阿柴

全员原著哨向,但是这篇太太已经删除了,就贴个作者地址啦。个人非常心水的一篇哨向短文,可以说是我哨向入坑之作了。真的太喜欢了!


【周叶/伞修】《连》by楚谓之聿

这篇高乔是副cp,但是很萌!也挂掉不少,网络上有txt,但一定要去用小红心支持太太嗷!

一张《连》的同人高乔图


【叶韩】全职哨向—毒药

带王乔,坑。

评论(9)
热度(138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森-dusk | Powered by LOFTER